2017-06-08

當季現榨的台灣香檬原汁



台灣香檬過去幾年來,夯得不得了,原來這小小的果實,竟對人體的健康有驚人的作用,包括減肥、降三高(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血脂)、老年失智症、過敏、青春痘、癌症(攝護腺癌、皮膚癌、乳癌、肝癌、胃癌、大腸癌、血癌)、發炎(肝病、骨關節炎、類風溼性關節炎、氣喘、曬傷)等等。

可惜香檬雖然是這麼好的東西,卻很難入口,因為它的果皮又苦又辣!但是果皮會這麼苦,正是因為富含川陳皮素,這是台灣香檬防癌抗老化的關鍵,所以不管怎麼食用,都不能錯過果皮的營養。
台灣香檬的主要食用方式,是全粒果實榨汁後,再稀釋飲用,但必須用慢磨榨汁機來榨汁,才能保存較多的營養。台灣以前那種傳統的高速榨汁機,會破壞養份,榨出來的汁也很容易氧化。現在都是使用慢磨式的榨汁機,連皮帶子一起榨汁,不易氧化,口感較好,而且營養保留最多。

香檬原汁口味偏苦偏酸,但有非常特殊怡人的香氣。不愛甜的人,可以直接加水稀釋30倍飲用;愛甜的人,可以稀釋10倍,再加點蜂蜜,十分好喝。

喝了一年多的香檬汁,最明顯的改變就是──身上的肥肉變少了!
台東長濱的氣候和土壤,非常適合種植台灣香檬,所生產的香檬果實,營養價值冠全台,這真是長濱人的福氣。

以下照片中的香檬,大多是熟黃,因為是新產季來到之前拍的照片。等產季一到,就會用八分熟的綠果實來榨汁。綠果實的味道會更酸更苦,但也更為新鮮,賞味期較長。


Green Star Elite GSE-5000慢磨榨汁機榨台灣香檬原汁





台東長濱的香檬,每年只有一個盛產季,在八月到十月之間。有興趣體驗台灣香檬奇效的朋友,歡迎訂購。
新鮮的台灣香檬果實,每斤150元,常溫寄送郵費60元,三斤(含)以上免運費。
至於台灣香檬原汁,如果想體驗到效果,每天至少飲用30西西的原汁(需要稀釋)。原汁冷藏的賞味期七到十天。若能自行用耐酸的矽膠冰塊盒凍成冰塊,保鮮期可延長到半年以上。
這是產季之前的熟果


原汁中有許多塊狀的精油(熟果顏色較黃)


450公克裝



這是可以耐強酸的矽膠冰塊盒,質地柔軟。原汁凍硬後,每次想取出一塊,只要從底下一推,就上來了,非常方便。




相關資訊:





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wow, we wish we live in Taiwan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ou can get this kind of thing in the US, but it ain't cheap!
      https://www.amazon.com/s/ref=nb_sb_ss_c_1_8?url=search-alias%3Daps&field-keywords=shikwasa&sprefix=Shikwasa%2Caps%2C376&crid=3MKTVRTKF2JC3&rh=i%3Aaps%2Ck%3Ashikwasa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~請問該如何向您購買香檬汁呢?
    謝謝您全家辛苦的投入伊甸園的工作!真的很感謝您全家人這麼勇敢有信心守護上帝賜下的土地🌱🍀🌳
    願上帝降下時雨澆灌您的園子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再寫一篇原汁的訂購方式。

      刪除
  3. 昨天拿到香檬汁,已經開喝了。無論加蜂蜜或不加都好喝。香檬汁防癌抗老治三高,我想親身試驗看一個月,有效果一定就會成老主顧了! 願上帝祝福你們的農莊,恩上加恩! 力上加力! 你們所求所想的都要加給你們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祝福和支持!

      香檬的苦味,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。你覺得好喝,真是太好了。

      刪除